欢迎访问美家全铝家居!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美家全铝家居

所在地区:广东 / 佛山

详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工业园胜利西路6号自编H2号(住所申报)

官方网站:

座机号码:无

手机号码:无

主营业务:美家全铝家居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必利网 > 建筑装修 > 建筑装修材料 > 公司新闻 > 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品质与创新并重

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品质与创新并重

发布时间:2024-03-16 22:29:41

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品质与创新并重

一、品质为本,追求卓越

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深知,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因此,公司从原材料的采购到生产工艺的控制,都严格把关,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首先,公司在原材料采购方面,坚持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能。同时,公司还建立了严格的原材料检验制度,对每批次的原材料进行抽检,确保不合格原材料不进入生产线。

其次,在生产工艺方面,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对生产过程进行全程监控,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符合质量标准。此外,公司还定期对员工进行质量管理培训,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和技能水平。

最后,在产品检测方面,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设立了专门的质检部门,对每批次的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测,确保产品的性能和安全性能达到国家标准。同时,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充分展示了公司对品质的执着追求。

二、创新驱动,引领潮流

在家居建材行业,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不断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首先,在产品研发方面,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研究机构合作,共同开发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家居建材产品。

其次,在产品设计方面,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注重产品的美观性和实用性相结合,以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公司的设计团队紧跟国际家居建材设计趋势,将时尚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使产品既具有艺术价值,又能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最后,在市场营销方面,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积极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通过网络营销、展会推广等多种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认可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还与多家房地产开发商、装修公司等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建材解决方案

广东美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品质与创新并重ACVccRO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3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卢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周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朱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